VíaLáctea

咕咕

莱勒的家书

亲爱的妈妈:
妈妈,万安。
这是我到这新学校的第一个月,一切都很不错,同学们都很和善,虽然他们看上去比较清高。我的室友也很棒,他们大都富裕而充满礼貌,而且都很关心我,我现在已经交了不少朋友了。Cafe的午饭很丰盛,价格也不贵,我觉得我已经爱上这儿了。老师们也都特别亲切,布兰登教授(我的有机化学教授)给了我一个助教职位,所以妈妈您现在不用担心我的学费。
望您一切安好,也代我向珍妮阿姨问好。
您最真挚的莱勒·温特尼敬上

他把信仔细的叠好,放进了早就准备好的信封里。出门前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怯怯地回头,“那个,卢西诺,我准备出门寄信,你看你需不需要我帮你带点什么…呃回来?” “闭嘴吧,穷鬼!没看见我正在打游戏吗?我对你那些下等餐馆的垃圾可没兴趣。”他摘下耳机,冲着莱勒大声嚷嚷起来,“而且今天你不是要去那个什么书店做兼职?等你回来我差不多也饿死了。”他顿了顿,换上一种戏谑的眼神瞅着他,“嘿,我说,化学天才,与其在破书店里买书,你怎么不去陪那些花花公子喝喝酒啊,隔壁整整一条街,来钱可比这个快…”莱勒夺门而出,背后传来卢西诺放肆的笑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