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íaLáctea

咕咕

赶来

森森酱儿:

🐊 世界上另一个我 🐋

             【1007空中花园盛会】

    “人的一生会遇到把83521人,遇到世界上另一个我的几率是多大?”

这是我们第几首歌了
无声的歌  像初遇时的那样
微光浅浅 骊歌坦坦
人生又有多少个寤寐的夜够我们辗转
当第一片叶子落下
第一颗流星划过
泪就止不住
我们把赤诚的心献给歌唱
彼此交换灵魂
相似的心跳 还有相似的梦想
从不疲倦 亦从不遗憾
某人 我生之幸
此刻 我心永恒
那些澎湃了一个夏天的梦
朝夕 缱绻 又情深
我们从未别离 下一个路口见
我一定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十月芳心 再携手 知与我同

                   
                                     —— 空中花园备忘录

【两何流域&空中花园第二次联动活动策划】

⭐️活动须知:

1⃣️10月7日(星期日)  全天时段,我们将会与画手群一起开启本次联动活动。
2⃣️二次联动,本次内容题材不限,含霖辰、辰霖、无差,其他cp和部分设定带有作者个人偏好,读点会在开头标出,提及cp均会打好tag,请大家仔细阅读,尊重作者,自由选择。
 

感谢参与活动的30位太太,让我们一起期待空中花园的盛会!

⭐️老福特联动活动tag入口:空中花园备忘录

主催/文案:森森酱儿 
海报: @Stille Chan

感谢参与活动的太太们:

  @丝绒撬棍  @旺仔茶冻  @地主家长工  @你知道个啥  @貳俗陸素  @钰下禧  @爱在西元前 @氧化氢  @Stille Chan  @禾有非文  @舍曲林脱敏  @一个饼饼  @蕃茄老咸鱼  @You Are My Babydaddy @AI云  @北苍术Koidz  @墨松  @清酒   @xiaoyueliangwooo(小月亮wooo) @yuan圆哈哈哈哈  @就是要蘸甜面酱  @方片芭蕉桑  @Vicia_Eli  @方南花_

【随机掉落】 @咕·炸的玄转·鸽  @学了代数来糊墙  @费生   @阿绛@旷野霜降@樱木粉条   @yas
旧酒沽城 (代发)

评论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